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rickmeier瑞克梅尔

齿轮泵、阀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汉达森专业销售德国RICKMEIER齿轮泵在各种工业应用
汉达森专业销售德国RICKMEIER齿轮泵在各种工业应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1汉达森专业销售德国RICKMEIER齿轮泵在各种工业应用 
品牌: RICKMEIER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12 14:43
 
详细信息
  汉达森专业销售德国RICKMEIER齿轮泵在各种工业应用

  RICKMEIER 齿轮泵在各种工业应用中执行各种任务:从在润滑回路中输送润滑剂到输送油液和液体。在近一个世纪的公司历史中,RICKMEIER 开发和制造了各种设计和尺寸的齿轮泵。
祁佳强
QQ:2850590582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7744536447
电话:010-64714988-216
传真:010-64714988-668
邮件:tk7@handelsen.cn
祁佳强邮箱:tk7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216 祁佳强微信二维码

  今天的 RICKMEIER 服务范围能够快速、高效和可靠地满足个别客户的要求和促销任务。使用寿命、经济性、可靠性和质量是重中之重。

  RICKMEIER 齿轮泵的典型应用领域是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的建造、车辆技术、化工厂的建造、电厂技术、造船、风能的利用以及一般机械工程中的无数其他应用。典型的流体都是常见的润滑油,但也包括废油、ATF油、钻井油、柴油、乳化剂、齿轮油、取暖油、液压油、发动机油、聚乙二醇油、聚α-烯烃油、切削油、重油、导热油和拉丝油。
汉达森 祁佳强177*4453*6447

  德国布勒科技主要产品有:布勒外置液位开关、布勒油水分报警器、布勒压力油温报警控制器、布勒高效油冷风、布勒旁路过滤器及散热装置、布勒油气散热器(风冷),布勒集成循环泵和风冷系统。

  德国 BUHLER-0001 NS25/25AM 配4*MKS 1/W-L-24V

  德国BUHLER-0002液位开关MKS-1/K ID-NO:509 K-S

  德国BUHLER-0003 NES-4/W MAX 230VAC/DC 80VA/40W

  德国BUHLER-0004 NS25/25AM L1-1000(四触点)

  德国BUHLER-0005 NS25/25AM L1-1300(四触点)

  德国BUHLER-0006温度传感器THERMOLOG EK2-M3

  德国 BUHLER-0007 磁感应开关 MKS 1/K ART

  德国 BUHLER-0008 MKS 1/W ART.NR 28899

  结构体

  图 2:齿轮泵标准版本

  1 轮罩 2 驱动罩

  3 个端盖 4 个硬化轮轴

  5 多组分滑动轴承 6 径向轴密封圈

  7 选项:减压阀

  3.2 产品说明

  RICKMEIER齿轮泵结构简单,坚固耐用。一

  短而直的流道导向可产生良好的吸入性能,

  安静的操作。结合特别设计的齿轮齿和轮罩

  在运行过程中,确保了非常低的噪音水平。

  标准版外壳为灰口铸铁,齿轮部分经淬火处理

  硬化钢。大尺寸、特殊涂层的多组分滑动轴承使用寿命长,干运行性能非常好。

  轴封设计为标准径向轴封。多于 汉达森 祁佳强177*4453*6447

  此外,许多密封变体是可能的(例如机械密封)

 汉达森专业销售德国RICKMEIER齿轮泵在各种工业应用